张飙总领事出席苏格兰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举办的国庆中秋庆祝活动

2023-09-26 17:30


    9月24日,苏格兰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在爱丁堡举办“喜迎国庆·月满中秋”庆祝活动,张飙总领事等出席,与侨胞共庆佳节。

    张总领事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慰问和良好祝愿并表示,74年来,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,中国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,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了广阔前景,中国人民更加坚定不移走自己的发展道路,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。

    张强调,我们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是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、不懈奋斗的成果,也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支持。希望并祝愿旅居苏格兰的侨胞安居乐业、事业有成,继续关心和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国家的建设与发展,积极主动作为,特别是在中苏之间架起友谊之桥、合作之桥,为促进中苏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做出贡献。

    李世荣会长表示,在苏侨胞关心国家发展,牵挂祖国亲人,家国情怀十分浓厚,愿继续发挥好中苏桥梁纽带的积极作用。